德商Telegärtner是從一間小型的電訊科技公司崛起,而今已成為一間多角化經營的企業;在Telegärtner企業體內總有一些員工,每天不斷地將他們所擅長的各項專業知識和特殊專才導入,不僅是成為公司的主力和公司拓展的可塑性,更使Telegärtner不但能夠接受今日乃至未來的各項挑戰。

德商Telegärtner集團是個國際化的供應組織,其商品包括:電腦網絡組件、同軸接頭、多電纜、機密零件、射入性塑化鑄模零件以及工業電子零件。Telegärtner的產品行銷全球,各種業務網絡也在不斷的增加中。


Telegärtner 提供給你提供一個完整的服務和各種各樣的網路解決方案。 如果你能與下列產品一起成為Telegärtner的使用者, 來自在其他地區我們的傑出的專業人員將提供給您最新的技術與服務。

網路連接器
Telegärtner
為電信和數據傳輸技術提供各種類型的連接器。一方面我們能提供經由電力傳輸的高性能被動零組件另一方面起,我們的專業技術也將光纖傳輸技術連結網路連接器和零組件,達到未來光世代的網路需求。


同軸連接器
是否您在作高頻傳輸時需要更精密的同軸連接器, 或是超小型的連接器以及實驗室設備的精密連接器,Telegärtner 有它的標準產品的廣大的產品線滿足您的一切需要


電纜組件
Telegärtner
能提供準備使用的RJ45接頭和光纖跳線,同軸電纜和其他各種規格的電纜以及組件。優勢 特殊的電纜 連接器以及可靠,低損失的RF電纜。 以及一般最常見的同軸電纜,另外我們也提供半硬式可高度彎曲纜線,和波紋纜線。


精密轉動部分
Telegärtner Geratebau
精密轉動高級品, 用直徑轉動片從10毫米到65毫米,這些包括: 直接轉動與直徑分別從6毫米到26毫米, 分開由黃銅製成,鋁,鋼,不鏽鋼和其他材料。 用最新加工技術(例如磨碎)以及我們的專業技術galvanic表面處理以及熱處理使我們的產品達到最高品質。


塑膠射出成型部分
依照一貫的經營理念降低工時成本,加速生產技術及產能,Telegärtner Kunststofftechnik將它的全面的知識投入在複雜的物質結合,由於一系列正確的產品生產開發,由於多組成部分的射出成型,透過在無塵空間裡和中間的3D 技術,對自動化和乾淨的空間技術,使得我們的產品享譽全世界。


工業用電子組件
Telegärtner Electronics
為工業用電子組件,電話和總機系統以及警報系統提供主動/ 被動的附屬組件。 我們從提供一切根據用戶的需求研發的硬體和軟體 ,設備建設從PCB和附屬設備(向上完成生產的設備)包括每方面到在小和大的系列裡的生產。 對技術協商以及測試的原型完全通過TUV(在德國的主要認證機構)的認證。


資訊語音模組
第一個選擇為您建構的

Telegärtner
資訊語音模組提供可靠,專業系統為完全銅和光纖纜線為應用在整個建築物中:從辦公室到工業建築地板;並且使用Profi連接器在工業區。它在大廈附近開始以可以為容易的設施被預裝配的一個完全光纖程序;穿過辦公室區域,全面網絡解答與表現儲備是可利用的,直到它在最苛刻的條件下到達工業區與極端可靠的RJ45和光纖連接器系統為使用。

所有從一個唯一來源。 並且每模組包含Telegärtner質量和信度項增加的措施。


Cat.6入式單體測試」

這部分的意思是指?
隨著在射頻技術方面的超過50年經驗,Telegärtner按照國際試驗規章在它自己的實驗室發展組成部分,例如當今的坎入式單體測試過程。

這個測試過程的目的依照TIA/EIAIEC 提及568.B的國際標準,是為了整個鏈路測試給與新的近端串音測量值。 資訊插座和連結的銅纜要求測量的RJ45的測試值可依照插座本身型能試驗的校準值一樣同樣必要。

這個資訊插座和測試過程本身的參數清楚, 有相對應的RJ45 連接器使用,使的整個通道測試值達到更好的效果。

首先有電阻器的一個參考資訊插座被裝配並且獨立測試。 在電阻器的移動之後,參考連接器被一台參考電阻器測試。 符合標準的測試值然後一連串錯綜複雜的降低處理顯示參考電阻的測試值。 那些測試用資訊插座依據參考電阻的測試值。 合標準參考電阻被從中減去總值的讀數。 剩下的顯示相對關係,下一步,再試驗連接器的FEXT價值。 如果這些值為符合標準的, 這就是一個通過入式單體測試的資訊插座。




現代化生產技術
並且把技術儲存於倉庫
迅速地生產嗎?Telegärtner辦的到!

Telegärtner在迅速地生產和傳輸時間一貫沿襲它的努力,半自動化,並且完全使自動化的過程保證高水準。
這是一個我們生產資訊插座的例子突顯們的特別,完全自動化的機器。 我們的AMJ45生產線和PC板的六台生產機器,我們的主要場所位在Steinenbronn /德國。 在生產線本身上的質量管理包括使用鐳射檢查RJ45的接觸高度,為了保證橫穿的高水準。技術經驗和訓練有素的人員為客戶作出完全的貢獻。

對於我們高規格產品的要求
今天預訂,明天交付

24
個小時的交付時間到倉庫您能測量我們的後勤部門的機動性。我們相反成長的有完全使自動化的一個連續擴大的市場的邏輯的需求。

最新型的倉庫系統。 由於超過28.000只貨櫃以4 shelfservice單位服務於Telegärtner的倉庫有超過足夠com-prehensive生產線空間。這允許Telegärtner給我們的用戶提供迅速,現有的後勤,銷售和貨運,如此才能貢獻客戶做出更進一步的質與量。







Telegärtner
最高等級的連接器需求

Telegärtner為數據和電信技術提供大範圍高品質的連接組成部分。 除主動和被動的高性能的裝置輸送透過銅纜以外,我們也生產光纖的連接器和組成部分。

Telegärtner
革新化發展的夥伴

50
多年經歷; 超過15.000個個人的組成部分的電腦輔助設計數據庫; 以及顯著的用戶屬性。 這些3 原素允許我們實現用戶更迅速希望大規模系列生產。 並且Telegärtner工程師將有創造性解決辦法提供在也適合小的解決方案上。 產品與電腦輔助設計一起發展在我們的實驗室內像網路分析器和互調測試那樣的最現代的測量的設備的幫助下。 與我們的用戶密切合作是Telegärtner's最巨大的力量之

Telegärtner
的品質保證
-Telegartner is DIN EN ISO 9001: 2000
-DIN EN ISO 14001:2004 certified

基於ISO標準的品質是好的。 Telegärtner的品質更好。

Telegärtner
以不僅口頭上通過ISO而聞名
品質,但是為超過標準預期。因此,我們看ISO 作為
僅僅品質的一個標準,另一方面,我們每天改進的某些事情。 有心在我們設立的那一完全品質保證,完全符合,從裝運和維修的健全  ,透過生產的貨物開始。

ACAQ
計畫為統計過程和處理過程分析形成基礎。 技術上,最流行的測量和測試的工具像視覺和3D測量系統品質。

關於品質的Telegärtner政策
關於品質的Telegärtner政策是我們的成功的一個決定性的因素我們的客戶的成功和滿意有最高優先權。 並且在這方面決定性的因素是被我們的個體的客戶宣傳的品質意識。 客戶改進政策因此是我們每天的一個指導方針。 這用一個零出錯率的目標表示TQM(總品質管理)策略的連續的最優化。 因為我們在Telegärtner不僅想辦法提供好品質 - 但是而且,想要比我們的競爭者好。


Telegärtner歷年紀事

1945

成立於德國 Clausthal-Zellerfeld, Lower Saxony (Niedersachsen).
創立者: Ing. grad. Karl Gartner

1952

遷移到德國 Stuttgart

1958

開始生產研發電信零件和MIL軍用通信技術

1960

開始生產高頻傳輸接頭

1968

遷移到德國 Steinenbronn (near Stuttgart)

1973

設立 Telegärtner Kunststofftechnik GmbH, Steinenbronn.主要為模具開發,建置塑膠射出機台和模具開模機器

1976

公司更名為 Telegartner KG

1979

開始製造資料傳輸產新產品

1989

成立子公司Telegärtner Elektronic GmbH, Crailsheim. 研發製造野外用和工業用電子零件,主要使用於通信傳輸

1991

成立子公司Telegärtner Geratebau GmbH Colmitz.搬遷到新大樓 Hockendorf 1994年春。主要研發和生產光纖零配件、線材組裝加工、金屬緊固件

1992

Telegärtner KG 更名為 Telegärtner GmbH.
Managing Directors: Dipl.-Kfm. Ulrich Gartner Ing. grad. Hartmut Gartner

1995

成立子公司 Japan Telegärtner Ltd. in Tokyo, Japan Managing Director: Shinichi Iwamoto

1997

成立子公司Telegärtner Inc., Franklin Park, Illinois, U.S.A. Managing Director: Ralph Souders

2001

總部基地擴大並建制全自動倉儲系統及全自動生產機台於Steinenbronn 成立子公司
Telegärtner Italia S.r.l., Seveso, Italy Managing Director: Franco Invernizzi

2005

投入Cat.6+模組式資訊插座零組件自動化生產機器成立合資公司Telegärtner-HCI Taiwan Inc., Taipei, Taiwan

2009

加強臺灣地區服務,成立「台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elegaertner Taiwan Co., Ltd. 」,秉持「深耕台灣,放眼亞洲」,給客戶提供優質德系產品與最好的服務。


 

 

-